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心系国家时事,胸怀青年担当——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观看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莫文昊  发布时间:2016-03-05    浏览次数:1358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校团委十大学生组织和各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在启航活动中心334室收看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9时,张德江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学生干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接下来近2小时的观看过程中,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国家政治经济发展情况,记录报告重点内容和心得体会。

报告结束后,学生积极交流观看报告感受。校研究生会主席杨蕊说:收看政府工作报告会,让我切实对正在从事的学生工作进行反省和思考。学生干部要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实际行动讲政治,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

校学生会主席崔鹏谈到:学生骨干应提升参政议政意识,正确理解国家大政方针,传递、解读给广大青年。

国防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池源表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一名国防生,我们要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时刻关心中国国防事业建设,平时注意加强自身素质提升,做合格军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任潇潇认为:从报告中我感受到了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作为中国人我感到自信和骄傲。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催人奋进。通过学习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两会”精神,学生干部能够更好的明确使命、提升责任感,成为心系国家发展、关注民族未来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摄影记者:莫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