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专区  团委年鉴

共青团哈工程大学委员会2015年大事记(9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1    浏览次数:1280

1日  2015秋季学期校团委兼职团干部竞聘面试于启航活动中心348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史波、副书记于云亮等团委老师担任面试官。本次面试来自各院系的22名同学竞聘书记助理、组织部副部长等7个职务。

3日 校团委组织“军工英才”班学员、校十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各院系学生代表于启航“第三空间”创业咖啡厅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6日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参会于启航366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史波、副书记于云亮参加会议。

同日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于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出席会议,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院系团委副书记、共青团干部和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主持会议。 

11日 校团委2015年秋季学期“青春风采”兼职团干部培训班见面会于启航活动中心366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刘杨磊等团委老师以及本次聘任的37名兼职团干部参加了见面会,学生兼职副书记刘喆琼主持见面会。 

12日 校团委“品质团活”答辩活动于启航348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嘉宁,副部长李建东、韩啸、周雅兰担任评审,来自各院系的43位品质团活立项负责人参加本次答辩。 

13日 校团委十大学生组织招新活动在奥列霍夫广场举行。 

17日 校团委2015年秋季学期“青春风采”兼职团干部培训班首次课程于启航活动中心366室举行。本次学习主题为“启航网新闻写作与上传规范”,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佳恒主讲。 

22日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冠军张会做客第785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冰雪上的玫瑰”的专题讲座。

23日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学生处及相关院系领导一行四人,赴我校进行创新创业工作调研交流活动。我校团委书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史波,校团委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田文佳参加交流会。 

24日 著名学者黄一农做客第786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红楼e梦与哆啦A梦”的专题讲座。

25日 由黑龙江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残联、省老龄办联合主办的2015黑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我校获2金2银。 

26日  第九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嘉宁、第九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28日 我校第八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表彰大会暨第九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启航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史波、副书记于云亮及第八期、第九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29日 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三场品质团活观摩活动,船舶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核学院的部分团支部分别承办了不同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2015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