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专区  团委年鉴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2013年大事记(4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8    浏览次数:1251

3日 军工英才班第六期学员在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茜带队。

11日 奥运冠军、中共十八大代表焦刘洋做客第667期“阳光论坛”,与我校学生互动交流,并参与“我和洋洋有个约定”的专题访谈。

12日 第二届“校长杯”辩论赛开幕式在启航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刘志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参赛队抽签。

同日 文化名人,中国盗墓史研究学者,畅销书作家,资深媒体人倪方六做客第666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中国盗墓迷踪”的专题讲座。

13日 我校“启航行动”走进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给全县四所小学的近两百名学生带去了特色科普实践课程——“航空模型秀”、“缤纷泡泡秀”。

15日 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平、副院长李就好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组织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郭峰等出席会议,双方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织工作交换了意见。

17日 著名学者、国家口译专家杨军做客第668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翻译学习与人生际遇”的专题讲座。

19日 山东建筑大学一行4人来校调研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校团委书记史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宝贵等陪同,双方就创业教育学院的管理、课程设置、活动开展、实训、赛事、创业基金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20日 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日本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冯玮做客第669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当今中日关系的‘表’与‘里’”的专题讲座。

同日 前空军航空兵部队飞行员,空军中校郭松民做客第670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战云密布的朝核半岛:知向谁边?”的专题讲座。

22-23日 我校创行团队“鱼福满满”项目获2013年创行世界杯公益创新大赛中国站东北区赛一等奖,成功进入全国赛。

24日 中国外交官杨洪林做客第671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我的沙特情怀”的专题讲座。

25日 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团委书记多胜来校调研,校团委书记史波,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5名赴疆支教志愿者等出席调研活动。

27日 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系教授、渥太华中国事务研究院院长倪乐雄做客第672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中国海权的战略困境与威慑”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