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专区  团委年鉴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2013年大事记(1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8    浏览次数:1249

4-7日 2013年第五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在我校举行。哈尔滨市旅游局局长田岚,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魏等出席开幕式并发言。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58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遗弃时代》等10件作品获一等奖;泰国传统理工学院《凯森帕克萨》等5件作品获“我最喜爱的大学生雪雕作品”奖。

7日 四川大学团委书记王斌一行13人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史波等出席交流会。

15日 神通机器人科技创新基金签约仪式在启航中心举行。全国素质体育机器人组委副主任、神州通信集团总裁何宸光,全国素质体育机器人组委副主任、神州通信集团党委书记白洁,校长刘志刚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同日首届“创业浦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上海闭幕。我校星火团队作品“基于‘云计算’的交互式物资管理系统”获得优胜奖,进入全国30强。

17日 第二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院系代表出席会议并就赛程安排、竞赛规则及评委评分规则等进行讨论。

18日 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工作汇报会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志刚及各院系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各院系负责人汇报了学生科创工作开展情况,刘志刚对汇报作出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