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专区  团委年鉴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2013年大事记(3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8    浏览次数:1278

3日 全省高校团委书记培训会在我校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陈凯云及我省77所高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出席,并总结各自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规划新一年工作。校团委书记史波在培训活动中发言,全面介绍我校共青团工作思路和亮点。

同日 黑河学院团委书记王福军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史波等出席交流会。

5日 在全国青联、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诺基亚青年就业创业教育计划2012年度颁奖典礼中,我校团委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全国青年创业教育2012年度先进集体”。

12日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史波等出席会议并做报告。会议增补了尹三井等4名常委委员,马旭卓等13名委员。

14日 校团委在启航活动中心进行春季学生兼职团干面试,校团委书记史波等5名教师担任评委。本次面试选拨10名团委兼职学生干部。

同日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鸣做客第662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迷雾重重,还原一个你不知道的中国近代史”的专题讲座。

21日 我校团委申报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中心”科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携全国61个单位获批“首批全国中小学科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称号。

22日 校“领袖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史波等出席仪式并为《大学生科创学刊》编辑部颁奖。

27日 全国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庆长做客第663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服务人民,弘扬雷锋精神”的专题讲座。

28日 我校通过材料申报、答辩、专家评议三个环节,成为2013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实施单位,被列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联合发布的2013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实施单位名单。

同日 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乐平、创意总监朱贝宁做客第664期“阳光论坛”,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刀光剑影,梦回秦时”的专题讲座。

31日 “2012年度第二批大学生普通型科研立项答辩”在启航大厅举行,各院系科创导航员出席并担任评委,本次普通型科研立项共有569件作品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