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专区  团委年鉴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2012年大事记(7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1396

3日,创业教育学院2012年上半年总结报告会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魏潾,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校团委书记殷敬伟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会议总结了2012年上半年创业教育学院特色课程体系开展情况,创业实训环节建设情况,并指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学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潾慰问了即将出发赴美国参赛的我校大学生水下机器人创新团队。校团委书记殷敬伟、学生工作处处长吕冬诗、信通学院党委书记刁鸣、船舶学院庞永杰教授等陪同参观。

10日,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等单位主办,我校协办的“2011黑龙江大学生年度人物暨大学生道德模范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在我校启航剧场举行。我校学生田文佳、齐雅薇分获 “2011黑龙江大学生年度人物”和“2011黑龙江大学生道德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16 日,我校团委、创业教育学院、哈尔滨一手店联合举办的暑期营销大赛开赛。比赛为期40天,由我校50余名大学生组成的7个营销小组分赴哈尔滨市“一手店”店铺展开实践演练。

24日,齐齐哈尔市朝鲜族中学四位带队教师及40名齐市朝中高一、高二同学来到我校进行夏令营参观。

24日至26日,第四届黑龙江省“龙江杯”大学生先进制图技术与技能大赛在大庆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李韵、黄文浩、李春龙获“尺规绘图”一等奖,新其其格、孙文泽、胡海洲分获“个人全能”二等奖,殷治琦获“三维建模”二等奖,许国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