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专区  团委文件

校青字〔2012〕19号 关于推荐第六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6    浏览次数:1308

各院系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校团委决定举办第六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现就推荐学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各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优秀社团负责人,由各院系团委、各学生组织推荐,校团委审核并确定最终人选。

二、招收名额及条件

招收100名左右学员。学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认真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道德操守,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勤于学习,具有创新精神,学习成绩位列本专业前40%;

4、综合素质较高,表现突出,在学生中有较强的影响力

三、有关要求

1、各院系推荐名额为5名,原则上要求部长及以上干部参加各学生组织推荐名额为3名,请各院系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认真选拔第六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人选,并将学员推荐表(附件)于2012年8月31日前报至校团委组织部(启航活动中心370房间),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zmlwjc@163.com 

    2、学员需严格参加各个培训环节,完成全部培训内容,原则上不得请假,无故旷课2次以上者即视为自动退学。

    3、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组织部联系,联系人:刘茜,电话: 82519452。

特此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2年8月29日

 

 

 

附件:第六期“军工英才”学生骨干推荐表

主题词:大学生  培训班  决定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2年8月29日印发

共印2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