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16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765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5_看图王

“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共青团中央发布《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我校船舶工程学院团委获评2016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国仅有两个高校基层学院团委获此殊荣。

QQ图片20170504113230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旨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命力和凝聚力。

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2_看图王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始终以培养具有坚定信念与创新精神,综合素质高的栋梁之才作为工作目标,秉承“三海一核”特色办学理念,以“圆海洋强国之梦、立创新创业之风、倡公益实践之德”三位一体助力全体团员综合发展为工作重心,为将我校打造成为我国“三海一核”领域一流工程师和企业家摇篮、将船舶工程学院建设成国防科技工业和国民经济建设所需的高层次科技人才的重要基地而努力。近年来,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先后涌现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等多个优秀集体,以及潜航员张奕、陈云赛等多名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