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1453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船舶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368


  1126日,由校科协主办船舶工程学院承办的第1453期科创沙龙于船海楼1513举行,主题为Arduino的入门教学以及各种元件的认识。主讲人徐永同,参与人船舶工程学院部分本科生。


首先,徐永同为大家介绍了Ardunio的在科创方面的用途以及基本操作,并为同学们列举了几个基本的实验帮助同学们对其特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又展示了多种能够在科创方面利用上的元件,解释了其工作原理及工作条件,为后期的科创研发奠定了夯实基础。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对Ardunio有了基本认识,为一些科创设计的研发起到了指导作用,丰富了设计途径;同时加深了同学对各种元件的认识,为日后的实体设计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章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培训部 邓博文

图片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培训部 邓博文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赵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