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参与志愿实践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203

1121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羽毛球馆、游泳馆、31号楼展开防疫以及清扫活动,寝室卫生清理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实践部负责人刘岩负责,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学生志愿者参与。

1121日上午八点,本次志愿实践活动正式开始。由刘岩带领志愿者队伍前往羽毛球馆、游泳馆、31号楼展开活动。刘岩与场馆负责人进行沟通,对志愿者的工作进行分配。志愿者分为三组,第一组在羽毛球馆进行场馆清理活动以及秩序维持工作,第二组在游泳馆进行防疫活动以及场馆秩序维持工作,第三组在31号开展教室清扫活动。活动结束后,刘岩对志愿者工作提出表扬,并对本次志愿实践活动的同学予以公示表扬。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实践活动,提升劳动意识与劳动能力,培养勤俭奋斗、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养成积极、健康、规律的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实践部 刘天明

 图片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实践部 刘天明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林圣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