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2022全国船舶工业CAE软件——数值水池应用大赛培训

发布者:船舶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352

  • 20221118日及19日晚1830分,船舶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2022数值水池大赛“船舶波浪增阻”及“海工平台摇荡运动分析”两个赛项的赛前培训。此次腾讯会议线上培训由王玉彬老师主持,邀请孙柏康、方正两位同学主讲,数值水池应用大赛的参赛选手参会。


  • 船舶波浪增阻赛项培训由孙柏康同学向参赛同学演示Gambit软件的操作流程,以及比赛的相关信息,并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比赛的相关问题。

    海工平台摇荡运动分析赛项由方正同学向参赛同学演示作业海况虚拟实验系统的操作流程以及相关的比赛信息,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 本次培训旨在向参赛同学演示相关比赛软件的操作流程,并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为各参赛选手提供明确有效的指导,帮助参赛选手更高质量地完成比赛项目,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 文章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竞赛部 张焕哲

  • 图片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竞赛部 张焕哲

  •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林圣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