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联合学院举办第一届乒乓球锦标赛

发布者: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238

11月20日,联合学院于乒乓球馆举办学院首届乒乓球锦标赛。联合学院乒乓球俱乐部组织本次比赛,联合学院学生自愿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男子单打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以及决赛产生本次比赛前四名,他们分别是周敬皓、孟庆旭、林子杰和张英男。决赛中,周敬皓与孟庆旭对战五局,劈长摆短,侧切快拉,最终孟庆旭以1:4不敌周敬皓,获得亚军,周敬皓荣获锦标赛冠军。女子单打由于参赛人数较少,较早拉下帷幕,王敏迪、曹晟霖和周景怡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选手们发球挥拍,充分运用正手与反手,场边的观众也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活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旨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舞台,增进学生间了解与加强乒乓球技术交流,宣传了乒乓球运动,有利于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形成良好的素质教育氛围。

  

  

文章来源:联合学院乒乓球俱乐部 刘昊

图片来源:联合学院团委宣传中心 刘骅毅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李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