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致敬英烈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132

在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吾辈自强,2022年9月30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于线上线下开展致敬英烈活动,组织团员青年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活动中,团支书首先带领班级同学重温入团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同学们一同宣誓,感受烈士英雄们的精神和力量。宣誓完毕,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参观军工纪念馆,并向同学们讲述烈士们的感人事迹,颂扬先烈们以不畏牺牲的精神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的动人事迹,号召外国语学院团员青年传承先烈精神,秉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参观结束后,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自觉打扫军工纪念馆西侧及四周卫生,寄托哀思。“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革命先烈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通过本次致敬英烈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员青年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铭记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的努力。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传媒中心 邵斯羽

图片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办公室 杨如一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戴珂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