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业】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608

各学院团委、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应用工商管理的基本理论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组委会决定举办2022年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名称

43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暨第27届 (2022年度)中国赛区比赛。

二、竞赛对象

我校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3-5名学生组成。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102118

报名方式:2022923日起开始在学校和官网(http://www.gmc-china.net)上同时报名(官网具体报名流程请关注QQ群),报名表及相关材料请于20221012日前发送至jgkjxh@163.com。报名表文件命名格式为“GMC+队长姓名”,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GMC+队伍中文名称+队长姓名+联系方式”。

四、参赛费用

2022年初赛每支参赛队伍的注册费为100元。复赛收费标准为每队参赛费3000元,企业冠名的参赛队每队参赛费8000元。缴费具体事宜QQ群通知。

五、注意事项

电子证书中要使用的信息:

姓名汉语拼音首字母大写、确保队名、学校名称正确的英文写法。

电子证书查询中要使用的信息:

1、姓名(中文)中间无空格、手机号及邮箱确保信息正确。

2、一支队伍只可以填写一位指导老师

以上均为重要信息请仔细填写,如因个人问题造成证书错误,自行负责。

六、其他

参赛同学请务必先加入竞赛QQ群:732618183,报名流程以及后续通知将通过QQ群发布。

竞赛相关事宜可咨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文帅(18846758629)。

大赛官网:http://www.gmc-china.net/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229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