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与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智能经管”杯冰雪嘉年华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姚若曦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789

12月22日,“智能经管”杯冰雪嘉年华在军工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和经济管理学院体育部共同举办。 

考虑到场地情况,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分成以下两个趣味项目:“雪地寻宝”和“冰雪消消乐”。天气的寒冷并没有阻挡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他们积极地参与到每一项活动中,展现出工程学子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的活动形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外,能够放松身心、愉悦心情也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体育活动的乐趣。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体育部

图片来源:经济管理学院体育部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类红姣 张硕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