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团课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武佳兴、赵美怡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811

12月1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主楼N202教室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2021级本科生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人文学院辅导员周鹏担任主讲人,人文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团课开始,周鹏介绍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要求同学生们把党史学习好、发扬好。接着周鹏就党史学习展开多项活动,引导学生们深入学习党史,鼓励其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进行党史宣传,带动更多人学习党史,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团课结束后学生们分小组结合专业知识对党史学习展开讨论。讨论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总结汇报,并评选出优秀代表,以期其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学生们更加积极主动掌握党史相关内容。

本次团课旨在引导学生们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坚定对党的信念,引导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为祖国繁荣富强发展不懈奋斗。

文章来源:人文学院团委 赵美怡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团委 武佳兴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类红姣 张硕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