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18级团员升学就业方向指导主题团课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刘成龙、赵美怡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811

12月1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18级团员升学就业方向指导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辅导员刘文璟担任主讲人,人文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

团课伊始,刘文璟通过深入了解就业和升学的相关内容,对学生在就业和升学方面上的疑问进行解答。随后他强调要将就业选择和升学选择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需求相结合。团课最后刘文璟组织2018级团员就“当代青年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进行专题讨论,深化全体团员的学习成果。

本次团课旨在使团员对本专业未来就业方向和目前社会就业形势有更深刻的了解,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基础上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及学业规划,为即将面临的升学和就业做好准备。

文章来源:人文学院团委 刘成龙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团委 赵美怡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类红姣 张硕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