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组织】关于开展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120

各校级学生组织:

为更好的总结本学期工作,促进学生组织成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校级学生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述职评议机制,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决定开展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范围

校级学生组织全体工作成员。

二、述职评议内容

校级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成效、学习情况等方面对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内容进行述职。

三、注意事项

1.各组织述职评议结果为优秀的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成员总数的50%

2.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于1231日前将述职评议结果(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twzzb@hrbeu.edu.cn),同时报送《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字数不超过2000字。

3.本次评议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注重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请各学生组织在评议过程中,严格审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治安

联系电话:82519452

联系邮箱:twzzb@hrbeu.edu.cn

附件:校级组织述职评议结果报告单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