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举办“庆防疫大捷 迎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王翎宇 杨紫扬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822

1217日,动力学院团委于动力楼15楼举办以“庆战疫大捷,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宝壮,动力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杜逸飞、鲁建鑫,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周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浩宇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初赛晋级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分别进行演讲。致敬疫情中涌现的英雄,庆祝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颂党的百年华诞,重现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用慷慨激昂的演讲,为防疫人员致以敬意,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现场还穿插话剧、歌曲表演。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颂扬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增强当代大学生民族自信和认同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今朝建党一百华诞,让我们共同祈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图片来源:动力学院团委 杨紫扬

文案来源:动力学院团委 王翎宇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类红姣 张硕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