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智能学院开展“当代青年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主题团课

发布者: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谭骁晏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053

1119日,智能学院于主楼201室开展两次“当代青年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主题日常团课。此次团课由智能学院辅导员马金驰担任主讲人,授课对象是2021级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

马金驰强调在当今时代下创新创业能力对于青年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学生们能够利用课余时间思考实践问题,投身课余实践中。对于如何提升创新思维,利用创新思维指导实践,实现“意识到实践,实践到意识,意识再到实践”循环往复的认识飞跃,他就科研训练、学科竞赛、素质教育、实践锻炼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他鼓励学生们要大胆地想象,勇于尝试,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次团课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引导学生对于科学的认识和培养兴趣爱好,理解理论和实际的联系,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有助于提升创新思维,激发学生对于知识的渴望,并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支持。

文章来源:智能学院团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智能学院团委组织部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类红姣 张硕

文章录入: 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