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开展斯特林科技竞赛宣讲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苏杨 杨紫扬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889

127日,动力学院斯特林科技竞赛宣讲活动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培训由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科技指导中心负责,动力学院各年级对此次会议感兴趣的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向学生们讲述斯特林发动机的历史,并从工作原理出发向学生们详细讲解斯特林发动机的结构、制作方法和步骤以及性能优化。在线上讲解过程中,宣讲人通过ppt向学生们展示了优秀成品,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兴趣,增加线上宣讲的吸引力,取得良好的视听效果。学生们认真听讲,与宣讲人互动交流,气氛积极向上。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大学生的节能增效意识,提高学生们的创新能力,锻炼动手能力,指导学生们参加斯特林科技竞赛,丰富课余生活,为今后的科创竞赛活动打下基础。

文章来源:动力学院团委 苏杨

图片来源:动力学院团委 杨紫扬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类红姣 张硕

文章录入: 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