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航建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航建学院   作者:江环廷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885

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陆续开始,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建学院积极响应征兵号召,分别于1123日和1127日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召开征兵宣讲会。宣讲会由退伍的学长陈玉广主讲。

宣讲会上,陈玉广首先通过播放征兵宣传片,以宏伟磅礴的气势,庄严神圣的宣言,在宣讲会伊始就将大家的注意力全部凝聚起来。随后陈玉广又从入伍规定,优惠政策,政治条件,相关规定,现役待遇,士官条件,退役政策等方面向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参军的相关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为国争光。

宣讲会在陈玉广的讲解后顺利结束。守卫锦绣中华,建设强大国防。相信每一名学生都牢牢记住了这句话。这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航建学院的征兵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胸怀报国之志,争做时代新人!

图片来源:航建学院宣传部

文案来源:航建学院宣传部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硕 类红姣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施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