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公告

【组织】关于公布2021年春季学期“品质团活”活动立项结题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3639

各院系团委:

根据各支部“品质团活”结题答辩情况,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品质团活”结题成绩及相关说明通知如下:

一、结题批次

2021年春季需结题的“品质团活”活动立项。、

二、结题成绩

2021年春季学期“品质团活”根据结题答辩情况,共结题109项,其中“优秀结题”共计17项,“正常结题”共计38项,“基本合格”共计54项。具体成绩见附件。

三、资助额度

“优秀结题”拟资助申报金额的120%,“正常结题”拟资助申报金额的100%,“基本合格”拟资助申报金额的80%,其他不予资助,申报经费超过200元的按照200元计算。

四、相关说明

对于成功结题的活动立项,校团委以补助形式将“品质团活”活动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划拨到活动负责人学号绑定的银行卡中。

联系人:董治安

联系电话:0451-82519452


附件:2021年春季学期品质团活结题成绩及资助情况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110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