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关于招募2021第八届杰瑞杯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2229

各院系、各位同学:

为满足国家装备制造业高层次人才需求,促进机械装备行业的创新发展,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展示新时代研究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激发研究生的科技创新热情,2014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起创办了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大赛每年举办一届。2016年,大赛被纳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19年,大赛升级为“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2021年,大赛将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这是大赛首次落户于非石油高校。

第八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于2020126日正式启动,共有来自170所高校提交作品1261项,参与学生5339人。大赛决赛将于2021924-26日在我校举行。经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共有北航、北理、哈工大、复旦、上交、浙大等147所高校的355件作品进入全国决赛。届时,主办单位领导,700余名参赛研究生,150余名指导教师,70余名能源和机械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团将来到大赛现场,预计到会总人数近1000余人。

为保证大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我校的良好形象,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现启动“2021第八届杰瑞杯”志愿者招募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工作时间:2021924日——2021926日(全天或部分时间段均可)

招募人数 140人左右


一、

带队组——负责参赛队伍和学校间的联系

安排参赛队伍的饮食住宿

统一调配其他志愿者队伍

负责提前收取参赛队伍核酸检测证明和疫苗接种证明

(12019级、20202021在读本科生及在读研究生优先;

2)具有学生工作经验者及相关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3)带队组志愿者应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工作能力。

二、

宣传组——负责对活动的拍照及推送

带领参赛人员参观实验室

负责大赛期间媒体设备的管理

联系新闻宣传部门/提供会议通稿

(1)具有一年以上宣传工作经历者优先(例如:新闻撰写、微信推送文案撰写、微信推送排版、摄影、图片处理、摄像、视频后期制作等);

2)校级学生组织宣传部门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优先。

三、

会务组——大赛期间的各种会议场地布置

负责答辩教室的设置

负责开闭幕式观众协调

与学校协调会议场地的使用

对参赛队伍的答辩进行引导

1)具有相关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学生工作经验者及相关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3)会务组志愿者应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工作能力。

四、

后勤组——后勤保障,对大赛期间物品的保管和清点

对展示场地进行布置和回收

协助会务组布置会议场地

1)男生优先;

2)具有学生工作经验者及相关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五、

防疫组——负责防疫工作,扫码测温,发放口罩,控制场地人员密度,及时对场地消毒

(1)必须接种疫苗

(2)男生优先,有责任心和志愿者经历

招募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1916日——2021922

方式:将报名表发送至z1850322354@163.com,并加入杰瑞杯志愿微信群(二维码附下)。


附件

杰瑞杯志愿者竞聘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