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团活观摩会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于苗苗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次数:140

11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启航多功能活动厅开展团活观摩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宝壮主持,各院系学生组织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绘就宏伟发展蓝图,共同奋进伟大时代—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通过全会精神交流、节目展示的方式深入学习。各班团支部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主要讲述宏伟发展蓝图、国家科技创新力量、以实践为基础、坚持初心使命、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和谐共生社会六个主题。20级新生各班级节目内容多种多样,包括朗诵《盛世中国,少年中国》,情景剧《不忘来路,携手同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活力新青年》、小品《真假老师》以及心理剧《疫动人心。爱在校园》等。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学生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顽强奋斗的意义,同时将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指引学生前行的目标,不断奋进,帮助2020级本科生更快地融入学校这个大集体,找到归属感。

责任编辑:贾贺 通讯员:程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