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机电工程学院于61#3096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常主题团课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86

1219日,机电工程学院于61#3096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常主题团课。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房帅担任主讲人,机电工程学院19级和20级本科生各班团支书、班长参与此次活动。

房帅老师向参与团课的学生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讲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系列文件精神,交代会议精神中明确共青团员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明确党和国家对未来青年的要求,以及对团员政治素养和精神品质的提高。同时,他列举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脱贫攻坚任务所取得的成就,使各位团员切身体会到党和国家带领人民走向富强的决心。

本次活动意义旨在从2020年时政大事出发总结学习最新时政思想,密切联系实际使学生切身体会到党的19届五中全会以来社会欣欣向荣的景象,有利于团员在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也与自身的实际情况联系,明确自己的责任、义务与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钟骐泽 通讯员:尚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