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团委开展第十次部长级以上学生例会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98

12月20日,材化学院团委于基础楼417室召开第十次本学期部长级以上学生骨干例会。会议由材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瀚永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王瀚永分别对各个部门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指出下一阶段工作重心。在新闻方面,新媒体中心需要加强启航网和校团委推送投稿数量和质量,同时保证新闻的时效性;实践工作方面,他对立项,寒假调研和支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宣传工作方面,他要求需要对品质团活进行预答辩,确保各团支部活动的质量。同时,他强调各部门工作需进一步创新,积极改进常规的工作形式。

本次例会旨在为各部门找到自身不足,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有利于各学生干部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下一步团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钟骐泽 通讯员: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