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张微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次数:109

918日,动力学院于动力楼15楼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务处教师谭晓京担任主讲人,2020级辅导员鲁建鑫担任主持人,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谭晓京向新生讲解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及选课注意事项,对学生们可能遇到的学业问题做详细解答。随后,鲁建鑫就动力学院专业内容、就业率、学习和实验环境、科研成就、校外实习基地、人才培养、专业特点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院系情况,指出学院对国家舰船动力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作用。鲁建鑫鼓励学生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旨在增加大一新同学对学校及学院内部各方面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学生们明确大学目标,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中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贾贺 通讯员: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