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何子俊 刘泽奇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次数:121

917日,动力学院于九公寓及十六公寓开展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学院全体学生组织负责人及新生导航员参与本次活动。


各部门工作分工明确后,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入校后于公寓内部进行核酸检测,并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前往新生报到处。报到处志愿者负责登记新生信息,向新生讲解入校后有关流程和相关要求,并发放一卡通、宿舍钥匙等新生所需物品。报到工作完成后,各寝室新生导航员引导2020级新生前往相应隔离寝室,说明注意事项和隔离要求,并送上动力学院暖心卡片和餐食。各级志愿者悉心为新生提供指导与服务,表达学院老师及学生对新生的关心。

迎新工作的开展旨在帮助新生顺利入校,使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同时有助于培养2019级学生的服务精神,加强不同年级间的交流,增进同学友谊。

责任编辑:贾贺 通讯员: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