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转发《关于举办2020中国(哈杭)青年互联网直播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485

各位老师,同学: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开展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的工作指引》的文件精神,助力青年就业、扶困助贫,吸纳优秀毕业生和青年群体就业,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和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拟联合举办 2020 中国(哈杭)青年互联网直播大赛,现转发竞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0中国(哈杭)青年互联网直播大赛活动的通知》(附件)。

   根据组委会要求,请拟参赛个人于2020928日前按照相关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附件:关于举办2020中国(哈杭)青年互联网直播大赛活动的通知.pdf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