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迎新活动

发布者: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28

9月17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生第六公寓、学生第十六公寓开展迎新工作,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岩、人才培养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教师及迎新志愿者参与此次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分工明确。为让新生能对报道流程有更清楚的了解,迎新人员提前布置好迎新工作场地,部分志愿者负责在公寓门口引导新生,带领他们到相应的楼层及报道处;其余志愿者在报道处等待新生,负责登记新生信息并且发放所需物品。在新生完成报道领取所需物品后,相应导航员会帮助其办理后续入学手续并解答新生疑问。

迎新工作的开展旨在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加深与学校的了解。同时有利于培养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感情。

责任编辑:欧阳珂雪 通讯员:韩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