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沁心沙龙】第7期 活动预告:“高等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主题公益讲座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541

讲座时间:69日(星期二)12:30-13:00

讲座形式:采取线上讲座形式开展

收看链接http://l.qulubo.net/vPEOzaRKSBmaMye3E9K7aA

或扫描文末二维码收看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主讲人简介:

王丽萍,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现任黑龙江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医政党支部书记等,曾荣获国家卫健委从事医院感染管理坚守奉献奖。从事“感控”工作24年,曾经历过2003年的“非典”、2009年的“甲流”,是哈尔滨市“感控”工作的带头人。

讲座内容:

     目前我国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依然有少量的现存确诊病例,特别是无症状感染者,同时,全球第二波疫情正在爆发,面对输入性风险和压力,我们不能放松警惕,尤其是即将面临开学的大学生,学校是人流密集的场所,因此高校的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在本次讲座中,王丽萍医生将主要针对高校的防控工作提出一些指导性的技术方案,为大家讲授如何能够有效地防止疫情传播。

 

论坛专线17604327929(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 曹津铭)

新浪微博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工作邮箱heuxqx@163.com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