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公告

【实践】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届“最美志愿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1438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选树青年优秀志愿者典型,加强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引导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关注志愿者、人人尊重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为弘扬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我校志愿者先进事迹。校团委于近期组织了“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

经院系推荐及个人自荐、组织审核、线上答辩和网上投票等环节,综合考虑答辩分数及投票情况,现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届“最美志愿者”名单公示如下(按院系顺序排序,同一院系按姓氏笔画排序):

 

船舶工程学院朱训昊

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吕加呈

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黄梦洁

自动化学院李紫璇

机电工程学院王灏元

经济管理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刘晨语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永吉

数学科学学院陈海燕

 

 

公示期3日,如有异议请与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反映情况,电话:18645030787,联系人:贾刚。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