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举办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471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方针指引,深化工商银行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企业品牌形象,提升工行在高校市场的品牌影响力,银校携手创新金融产品,培养社会创新型人才。“进校园”普及宣传金融知识,为大学生提供-个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赢创e校园,工行伴我行”2020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

  二、参赛对象

  全校大二年级及以上均可参加。参赛作品可由个人或团队(成员不超过2人,需指定一名团队长)完成。

  三、报名流程

  (一)官方参赛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

  1.大赛PC端报名:

  参赛者通过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注册用户。同步开通移动端报名微网站,

  2.其它大赛报名渠道:

  (1)大赛官方微信公众账号“金创意”

  (2)“工银e校园APP工商银行杯”大学生大赛报名版块;

  (3)“工银融e联APP,关注“金创意公众号报名入口。

  (二)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通过以上报名方式报名后,各参赛团队在8月20日之前按要求填写参赛报名表(参见附件1),并发送到jgkjxh@163.com,文件命名及邮件主题为:工商银行杯+作品名称。

  四、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 4月—9月

  作品评审: 9月—10月

  现场展示赛: 10—11月

  五、赛程赛制

  由工商银行各分行对本地区参赛者提交的报名作品进行初审,并根据总行要求比例进行作品推荐,总行对推荐作品进行统一复审,评选出50个优秀作品晋级到本地区现场展示赛。现场展示赛将在全国五个地区分别开展,每场展示赛中10个参赛组分别进行综合素质评审、创新作品展示,评委进行点评和提问,并现场打分。每个赛区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竞赛相关事宜可登陆竞赛官网进行查询,有意报名请加QQ群:859872792,具体事宜及后续通知将在校赛群中发布

  竞赛相关事宜可咨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唐雨辰(电话13258670556)

  报名详细通知见竞赛官网: http://icbc.threestudio.cc/index.aspx


附件: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报名表.xlsx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