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543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由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组委会主办的2020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将于20206月举行,鼓励爱好数学建模的同学踊跃组队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竞赛时间

202061——620日,竞赛题目将于61日公布。

三、参赛形式及内容

1. 参赛形式:参赛学生自行组队(每队不超过3名学生),研究生、本科生以及专科生均可参赛(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同一层面),但一定要在论文封面组别一栏中注明。

2. 各参赛队下载题目后从所给题目中任选一题并按指定模板排版打印(见附件二、三)

3学生应按竞赛规则独立完成所选题目,禁止队外任何人协助。

4.论文提交时间

参赛学校的参赛论文须于202062012:00点前,将电子版参赛论文 发送至邮箱huafeng0532@hrbeu.edu.cn

、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61512:00

2报名方式:http://hrbeu-shumo.mikecrm.com/vbV1o8A

3参赛费用(评审费)

1)每队150元评审费;

2)缴费时间2020618

3)方式见数学建模QQ群(187687231)后续通知;

五、其他

1.竞赛相关事宜可咨询数学建模指导以及组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高振滨数学建模指导组老师     15804509187(手机)

李化锋数学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  18045181081(手机) 

2.参赛同学请务必加入竞赛QQ群:187687231,后续通知将通过QQ群发布。

本次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由学生自费参赛,在本次竞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成绩的团队,在团队成员不变的情况下资助其参加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20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1.东三省论文封面模板.doc

2.答卷要求.doc

3.黑龙江赛区各学校编号(新).doc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20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