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举办2020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校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4    浏览次数:641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China Undergraduate Physics Tournament )是一项团队对抗形式的物理学术竞赛,它以协同创新为根本理念,旨在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物理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开放性思维能力。

CUPT2020 赛程包括:校赛、省赛、区域赛和国赛。CUPT2020哈尔滨工程大学校赛与2019年曾举办的校赛挂钩,目前有32人获得了本年度校赛的参赛资格。本次校赛将于2020527~31日线上进行。

校赛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各参赛队可以另外以 QQ 群或其它方式组建分会场进行小组交流,但务必提前演练好,不得影响主会场的比赛秩序。腾讯会议主会场 ID 号和密码将在赛前在微信群公布。

竞赛相关事宜可咨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物理学院团委竞赛部林楠联系方式:18008427822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