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第十三届校园雪雕大赛闭幕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采编部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235

1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启航学术报告厅开展第十三届校园雪雕大赛闭幕式暨颁奖礼。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茜,统一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仪式。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


大雪可能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我校自2006第一届雪雕大赛开始,已成功举办13届校园雪雕大赛,在这次雪雕大赛中,参赛队员们克服严寒,完成了艰巨、紧凑的雪雕任务。最终,机电学院的“飞天”和数学科学学院的“罗小黑”“前进”三个作品荣获一等奖。闭幕式中,动听的歌曲“下雪哈尔滨”为此次雪雕大赛添了一分精彩,参赛同学的回忆演讲将雪雕设计雕刻过程中的曲折与挑战再次展现。

至此,第十三届校园雪雕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自己动手,开发创意。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严寒,享受雕刻的过程,磨炼毅力、收获成长。

责任编辑:刘晖 通讯员:王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