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公告

【社团】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精品社团活动立项(第一批)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266


各社团业务指导单位、各学生社团:

根据学生社团工作的年度计划安排,现发布2019年秋季学期精品社团活动立项(第一批)结题工作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1、活动须在201991--129日期间开展。

2、符合我校学生社团活动有关要求,并于活动开展前在校“网上办事中心”提交学生社团活动申请并审批通过。

3、能积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学生社团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繁荣我校校园文化。

二、评定类别

活动类别

资助金额

重大型

 ≤2000

重点型

 ≤800

一般型

 ≤200

三、结题流程

(一)组织答辩: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精品社团活动立项(第一批)审批通过的学生社团(附件1)可填写《2019年秋季学期精品立项活动结题报告》(附件2),注意表格排版,电子版报送至邮箱:shetuan@hrbeu.edu.cn并完整签字、加盖公章,于121211:30前将纸质版报送至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启航活动中心353室)。重点和重大立项将由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组织答辩。按计划尚未完成活动的社团可等待下次结题通知时一并结题。

(二)成绩公示:校团委将严格按照规范开展答辩、审批材料,并于一周内公布本批次全部活动的结题成绩与资助计划。

(三)资助计划:校团委将根据评定类别,将资助经费在结题答辩后两周内下发到项目第一负责人的银行卡中,对于不符合项目结题标准的立项将不予资助。

希望各社团业务指导单位做好组织结题工作,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联 系 人:王浩人

联系电话:0451-82519007

附件:1.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精品社团活动立项通过项目(一).pdf

2.精品社团活动立项结题报告.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