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关于招募第二批“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5231

各位同学:

经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组委会批准,定于201989-11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为了更好地协助组委会完成赛事的各项组织工作,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哈尔滨工程大学全体在校生招募第二批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岗位要求及招募人数

(一)赛事组:80

(二)会务组:70

三、招募条件及招募人数

(一)基本条件

1、自愿作为大赛志愿者,参加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志愿服务工作;

2、思想积极,品行端正,有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

3、能够全程参加赛前的培训及赛中相关工作,并做好赛后善后工作;

4、服从大赛组委会的管理及工作调配,服从各组负责人工作安排;

5、参与过大型活动/比赛项目等志愿活动者优先,假期不回家学生及哈市生源学生优先。

(二)赛事组具体要求

1、要求最晚83日到校,参加4日、5日的培训后上岗,预计工作于813日结束;

2、参与工作的假期留校志愿者或哈市生源志愿者需83日前从事一定的比赛场地布置工作。

(三)会务组具体要求

 1、要求最晚84日到校,参加5日、6日的培训后上岗,预计工作于813日结束;

2、从事宣传工作要求:

1)具有宣传工作及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例如:新闻、摄影/摄像、视频后期制作、PS、微信文案撰写/排版等);

2)具有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宣传部门副部长以上经历者优先。

3、从事接待工作要求:

1)各参赛高校根据情况设立1~2名随队志愿者,负责全程沟通协调大赛相关事宜;

2)有过接待/礼仪工作经验者优先。

4、从事国际事务工作要求:

1)熟练掌握英语、俄语等第二外语,有过国际接待经验者优先;

2)有过留学/出国旅游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法

有意愿报名者须扫描下方报名通道二维码,填写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志愿者报名统计表(见后续报名通道),报名系统于201972517时截止,大赛组委会根据大赛需求及个人意愿进行简单面试。

网上填写并提交报名表后,请加QQ群(群号:835843765;群二维码如下),进群备注:意向组别+姓名+手机号。

报名通道:https://www.wjx.top/jq/41409175.aspx(报名二维码如下)

五、遴选方法

拟根据招募人数的120%进行初次录取,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将会在志愿者培训及前期筹备期间根据志愿者表现进行遴选确定。

六、表彰和奖励

大赛组委会将为能全程参加此次活动并完成任务的志愿者提供一定餐补并颁发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志愿者证书,对于表现优异的志愿者授予“优秀志愿者”。

 

联系人:杜世欣

联系电话:15776747007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