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220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排查并整改消防隐患,由学校安全保卫处主办,自动化学院团委承办的“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于大学生美食广场门前举行。自动化学院团委宣传部路访广大师生,了解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分发各种小礼品,吸引过路师生的关注。随后,工作人员对过路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提问,以多种形式开展多方面的安全意识调查,并为每他们讲解正确的消防安全知识。参与问答的师生对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的人员表示肯定与感谢。活动尾声,工作人员组织参加活动师生在“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的宣传横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展现校园安全教育的成果,为“时刻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共同创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