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航建学院团学联召开部长大会

发布者: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刘曦旸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215

626日,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1号楼3065学生活动中心召开部长大会。本次会议由航建学院团委书记王辉主持,团学联部长及以上学生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王辉对于各位学生干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到第一行动力,各个职务无高低,重在认真完成分工所在。二是恪守初心使命,保持职务热情常在心中。三是从零开始,虚心求教,牢记逆境方能成长的道理。此外,对于日后将要开展的暑期三下乡活动,王辉讲到四个“第一”:安全第一,切忌单独行动,二人成队,三人成团;使命第一,要求各部长在活动期间准备下乡的感受;感受第一,体验下乡生活,放下包袱做到全面接触;团队第一,保持并发展团队的凝聚力。会议尾声,各位部长讨论有关副部竞选方面的内容。

本次会议不仅对航建学院团委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明确航建学院的工作重心,更提高广大团员的思想觉悟意识,增强各部长和整个学院的凝聚力,为后续的副部选拔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刘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