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换届竞选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平安 陈文卓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54

620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答辩在动力楼417教室进行,学生会秘书长贲浩然老师、社团联合会秘书长闫毓麟老师以及申请竞选学生组织负责人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提前到达教室做准备,35名大二的学生干部来参加竞选。答辩分为两个环节,按党建中心、团委、学生会、社联的顺序进行。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向评委介绍自己在学生组织任职工作的经历,以及结合部门现在的状况对未来工作进行设想。老师们结合同学们答辩中存在的问题对答辩同学进行相关问题的提问,并向答辩同学提出在未来学生工作中的建议,对同学们学习及学生工作的权衡问题给出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下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的领导意识,提高办事能力,为未来的工作提前进行规划。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许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