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关于招募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1100

各院系、各位同学:

20197月,我校将继续承办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指导,黑龙江省科协、黑龙江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的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活动,将有195名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天津省、山东省、安徽省的优秀高中生齐聚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高校科技创新文化体验之旅。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向参与营员、教师及社会各界展示学校的优良传统、精神风貌和综合实力,经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招募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条件

(一)有时间参加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和相关培训;

(二)思想积极,热心公益,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热爱学校,对校情、校史有一定的了解;

(四)具有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经验及科技创新经历将优先考虑;

(五)具有文体特长者将优先考虑;

(六)参与往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的志愿者将优先考虑。

二、招募对象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我校已确定就读本校研究生的2015级本科生(6月期间申请提前入住研究生公寓)。

三、招募岗位

志愿者将从事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策划、组织、宣传、会务、带队指导员等有关工作,根据工作内容不同分为会务志愿者和随队志愿者(科学营组成为1个营、5个连、13个班,志愿者担任班级班主任,连队指导员)。

四、招募人数

本次活动共招募志愿者78人。其中,随队志愿者18人,会务志愿者15人,后勤志愿者10人,活动策划志愿者15人,宣传志愿者15人,机动志愿者5人。

五、活动时间

活动筹备时间:2019.7.10-2019.7.16

活动举办时间:2019.7.17-2019.7.23

六、招募进程

(一)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6251130前,将纸质版交至启航活动中心353室,联系人:张书铭,联系电话:0451-8251900715546116757

(二)校团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评选,最终入选名单将在2019626日在启航网公告栏公布;

(三)开营前,校团委将组织全体志愿者进行集体培训。

志愿者服装和工作胸卡由校团委提供,志愿服务期间校团委将为志愿者提供一定的餐食补贴。参加志愿服务并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的志愿者可获得由主办单位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附件: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志愿者报名表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志愿者报名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