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20170342团支部举办主题为“诗中有画,画中有诗”品质团活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平安 陈文卓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28

    426日,动力学院20170342团支部于奥烈霍夫广场举办主题为“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的团日活动。20170342团支部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参与者可以领取明信片,并由本人书写明信片,后由组织者负责寄出明信片。也可以进行诗词朗诵,同学们在奥列霍夫广场上朗诵优美的古典诗词,在朗诵中体会诗词之美。组织者还提供毛笔宣纸,让参与的同学学习毛笔的正确使用方式并尝试毛笔字的书写。组织者对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小礼物。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中国传统诗词,能够让古典诗词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使传统的诗意再次回归到我们的生活当中,追寻血脉中的精神之源,有利于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民族文化传统和文化精神,加强民族的文化归属感,并且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有助于全面提升人们的思想境界和审美水平。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许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