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20180306团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不负总书记期望”主题团活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张昕雅 陈文卓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33

5月19日,20180306团支部于21B201中教室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不负总书记期望”主题团活,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宋颖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宋颖向成员们介绍五四运动的由来及意义,随后组织支部成员一起观看关于五四运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并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并选出部分成员代表上台演讲,来表述自己对待五四运动的看法,宋颖还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总结,并督促大家认真落实好自己的职责。

本次活动旨在向支部成员传递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支部成员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促进学生对五四运动的理解,明确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许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