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外语系2016级团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不负总书记期望“主题团活

发布者:外语系   作者:外语系2016级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03    浏览次数:15

5月17日,外语系团委组织2016级团支部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不负总书记期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1211班团支书周冰楠主持,2016级全体团员参加。

周冰楠带领全体团员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团员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五四精神的内涵。观看结束后,周冰楠组织团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学习,分享个人对五四精神的见解,进一步领悟五四精神的现实意义。全体团员共同学习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黑龙江省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阅读相关文字材料,并标注重点,明确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拼搏。同时,团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有利于外语系团员加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带动全体共青团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期望。为完成伟大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好青年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李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