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组织开展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校内选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510

各位同学: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有效开发和利用智力资源,激发高校师生的发明创新热情,引导和激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发明创造,挖掘发明创新潜力,实施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届大赛由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

二、参赛条件

①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的正式教师均可参加,校内选拔工作由动力学院团委负责组织实施。

② 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大类。

③ 申报参赛的作品必须是2019年6月1日前两年内完成的学术科技成果或产品外观设计。已申请专利的作品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三、参赛方式

参赛者需填写《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作品申报表》,并同时报送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稿,有参赛意向的同学请于6月23日当天中午十二点前报送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稿送至动力实验楼一号楼1223室。请参赛者统一加群:561712117。联系人:毛运涛,联系电话17390601468。具体竞赛通知、作品申报书等材料见附件。

  

附件1:黑龙江省“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章程.pdf

附件2: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作品申报表.doc

                                                 

                                                          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