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院系初赛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25

    5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大练兵 大提高”院系初赛,各年级团支部所有成员参加。此次初赛成绩优异团员将于下周参加院系决赛。

    院系统一印发测试题并随机选取题目下发到各个班级的团支书手中,由团支书统一组织各个班级进行测试并进行打分。测试题共有31套,每套含30道题目,考题内容全面覆盖全省团干部“青年大学习” 暨解放思想“大比武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 基本理论知识 1000 题,题目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宪法》《党章》《团章》;时事政治。

    此次“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院系初赛在各级团组织中掀起一场“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热潮,形成团干部带头深化学习,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李家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