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十四届ACM程序设计大赛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队选拔赛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涵钰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334

4月21日,由校算法学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协承办第十四届哈尔滨工程大学ACM程序设计大赛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队选拔赛21B376475教室举行。共有25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竞赛要求参赛的同学在五个小时内对十四编程的题目进行作答,在最短的时间内解题最多的选手获胜。比赛采用全自动化的测评系统进行实时排名,保证比赛的公平客观。赛后,校队指导老师国林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张凌源赵子琦10人获一等奖,唐益陈晓龙20人获二等奖,王好天王睿源30人获三等奖,其余奖项若干。

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导下的全球化的程序设计竞赛。本次比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通讯员:陈泽宇 责任编辑:杜思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