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114

58,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春雨及团委副书记李文宝壮主持,团委各部门部长及以上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李文宝壮对即将开展的重点活动进行部署。会议强调新媒体新闻发布工作要严格审核和管理,确保发布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符合国家有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制度。李文宝壮向参会人员讲解《关于开展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内容以及活动要求,强调“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学院团委将根据各团支部测试情况,推选五名优秀团员代表学院参加校团委举办的“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校级决赛。张春雨强调,六月即将面临换届,但团委工作不能松懈,对团委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严明纪律,搞好衔接,妥善安排工作。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逐条进行梳理剖析,查找问题症结,认真进行整改,并鼓励与会人员努力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例会总结近阶段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工作,推动团委各项工作的落实,有利于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刘佳睿